阿根廷候选主帅:梅西能踢任何位置 人人都爱他

2016年07月21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蒙-迪亚斯曾执教巴拉圭拉蒙-迪亚斯曾执教巴拉圭

  新浪体育讯  作为阿根廷主帅候选人之一,前巴拉圭主帅、阿根廷人拉蒙-迪亚斯最近谈到了梅西。

  在接受阿根廷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迪亚斯说道:“梅西会回来的,他回归到国家队,他是所有人的偶像,并且代表代表整个阿根廷。梅西代表了很多东西,所有人都爱梅西。”

迪亚斯的巴拉圭曾与阿根廷多次交手迪亚斯的巴拉圭曾与阿根廷多次交手

  在马蒂诺辞职之后,曾经执教巴拉圭的拉蒙-迪亚斯也成为了阿根廷主帅的候选人之一,而对于自己执教的预期,迪亚斯说道:“我们阿根廷有各种各样的球员,我很喜欢踢双前锋。梅西?梅西在我眼中可以踢任何位置,球场上的任何位置。”

  而对于自己执教阿根廷有何优势,迪亚斯说道:“毫无疑问我很想执教国家队,我很了解怎么执教国家队,也了解国家队的气氛,怎么组织和怎么克服遇到的问题。我现在缺的就是执教一个国家队,然后带着这支队伍杀进世界杯。”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拉蒙-迪亚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