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球迷举标语力挺孙祥 再艰难我们共渡过|图

2016年07月20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球迷力挺孙祥上港球迷力挺孙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超联赛第18轮全面打响,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结束上港以2-0领先对手。看台上的球迷在为球队加油助威之余,还打出标语鼓励上场比赛与登巴巴拼抢至后者受伤的孙祥。

  上一轮的上海德比,登巴巴在一次与孙祥拼抢过程中不慎小腿骨折。虽然孙祥并不是故意犯规,但导致登巴巴受伤也使得他十分自责。赛后,孙祥特意赶往登巴巴所在的医院看望他,登巴巴也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责怪孙祥。

  在今天同重庆力帆的比赛中,上港球迷便打出标语:孙祥加油!再艰难我们一起度过!球迷希望通过这种鼓励的方式帮助孙祥走出阴霾,更好地为球队拼搏。(TinoRA)

文章关键词:孙祥登巴巴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