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力撑阿杜:尊重他的决定 盼与勇士交手

2016年07月20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盼交手盼交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CSN湾区报道,近日在谈到凯文-杜兰特加盟金州勇士时,德马库斯-考辛斯表示尽管这会让西区更难打,但他尊重杜兰特的决定,并表示期待和勇士过招。

  在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后,很多NBA球员和教练纷纷加入了他的声援大军之中,考辛斯也是其中一员。

  当地时间周一,在参加完美国男篮首场集训后,考辛斯被问到对杜兰特选择勇士的看法。

  “对他而言,这是他个人做的一个决定。他有权为自己做决定,我对此表示尊重,”考辛斯说,“我认为西区更难打了,但对他的决定我没有任何抵触情绪。这对他而言是最有利的决定,我完全没问题。”

  在今年3月1日雷霆和国王的比赛中,两队曾险酿冲突,当时杜兰特和考辛斯也被卷入其中。如今,杜兰特来到和萨克拉门托同属加州的奥克兰,一个赛季要和考辛斯交手4次,这也令人无比期待。当然,在那之前,二人将首先作为美国男篮的队友携手争夺里约奥运金牌。

  当被问到在2016-17赛季两队相遇时他最期待什么时,考辛斯表示:“我期待着和他们过招,那将是一场无比艰难的比赛。”(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阿杜勇士考辛斯国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