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海报致敬王新欣:感恩!传承!盼用3分送别队魂

2016年07月19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本场海报泰达本场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超第18轮将全面打响,天津泰达将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一场普通的联赛只因为一个人而变得意义不同。本场比赛,天津泰达将会为球队功勋队长王新欣举办退役仪式,就在今天,泰达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本场比赛以及致敬队魂王新欣的主题海报。

  在中超联赛二次转会期期间,为了下半赛季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天津泰达俱乐部做出了调整,球队功勋老将王新欣将离开一队。这个决定也将意味着,这名35岁的老将将选择退役。退役的仪式并没有让广大喜爱王新欣的球迷等待太久,本轮中超主场对阵亚泰的比赛前,泰达将会为老队长正式举办退役仪式。而今日致敬王新欣的主题海报上的四个大字---感恩 传承,也表达出泰达俱乐部给予这位老将对球队付出的深切肯定。

  王新欣出生于1981年4月27日,身高177CM,体重70KG,在场上司职前卫。2009赛季,王新欣顶着标王的头衔加盟天津泰达,在效力天津泰达的7年时间里,王新欣渐渐成为球队的核心,2012年王新欣成为了天津泰达的队长。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近几个赛季,王新欣逐渐淡出了主力阵容。在上赛季里, 王新欣总共为泰达在联赛中出场7次,打入一粒进球,在足协杯中有过一次出场并且攻入一球。2011年的足协杯决赛中,王新欣打入一球,帮助天津泰达历史性的夺得足协杯冠军。

  泰达俱乐部官方也写到:“本场比赛开始前,将举办王新欣退役仪式,请所有球迷朋友们为我们的王叔送上最后一次掌声!王新欣,后会有期!”,同时俱乐部也希望球员们能够加油拼搏,以行践言!用一场胜利送别老队长!

  (新体)

文章关键词:王新欣天津泰达退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