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德比战应互相尊重 J马何时出场?不知道

2016年07月19日1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7月19日晚,中超联赛将迎来第18轮的比赛,其中广州富力将在主场对阵广州恒大队,这也是今年的第二次广州德比。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战前表示:德比战应当互相尊重,广州足球既属于恒大也属于富力。

  恒大最近连续出现伤号,本周又是一周双赛,谈到几名伤号的情况,斯科拉里在战前表示:郑智的膝盖有一点外伤,张琳芃的情况还要到基地在看看,现在还无法知道明天球员能够出场的情况,但我还会针对伤病号制定一些特别的训练。我相信明天的比赛肯定会非常精彩,富力最近表现非常出色。

  就在上一轮的上海德比中,出现了一些大家不希望看到的事情,当被问及将如何让球队面对广州德比战,斯科拉里表示:虽然德比之间的比赛很有对抗性,但教练之间、球员之间,球迷之间都应当非常的尊重。广州足球是属于两支球队的,既属于恒大也属于富力。

  随后斯科拉里说到:恒大是一个团队,恒大的队员都非常尊重每一个对手,我的队员是非常优秀的队员,优秀不仅仅是球场上的,也是在人品上对对手的尊重,这就是我在恒大在中国非常开心的原因。

  恒大球员黄博文也在战前发布会上表示:广州德比一直都很和谐,我们两队的球员、教练和球迷之间的关系都很好。

  当被问及马丁内斯受伤很久了,为何一直都不能比赛?对于这个问题,斯科拉里摇摇头说到:我并不知道,这个是医疗部门清楚的事情。

  对于如何评价富力新外援扎哈维,如何派人限制他,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扎哈维不是一个人在踢球,富力还有10名帮助他,我们更重要的还是对富力全队的限制。富力最近成绩非常好,是全队的功劳,对扎哈维我们有足够的尊重,但我们还是会整体看待富力。

  恒大上周日刚刚在长春进行了客场比赛,相比富力队休息的时间要少,对于如何调整球员身体,斯科拉里说到:在科学上来说,两场比赛相差96小时以上,对于体能影响不是很大。

  富力现在的传控打法打得非常好,而且也坚持进攻足球,是否这样对于恒大而言空间更多,因为很多球队面对恒大都会采取密集防守的战术,对此斯科拉里说到:我并不是很在意对手是怎样的类型风格,我更在意我的球员是否能够踢出我们自己的风格。我非常满意球队最近的表现。我们特别强的特质,就是我们有很多伤员,像荣昊、张琳芃、刘健他们同时出现伤病,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替补球员还能够保持水准,这就是球队的姿态,这就是强队的实力,这就是是强队气质的体现。(于静)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张琳芃J马恒大广州德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