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新援马丁内斯抵达 许诺尽全力发挥帮助球队

2016年07月18日2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丁内斯抵达马丁内斯抵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二次转会从阿根廷竞技队引进而来的哥伦比亚国脚罗杰·马丁内斯,搭乘KA862次航班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作为苏宁易购队中期引进而来的锋线悍将,罗杰·马丁内斯一出关就受到了现场上百位江苏球迷的欢迎,马丁内斯也略带羞涩的与江苏球迷进行互动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为何选择来到中超,来到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踢球时,马丁内斯表示:“我刚刚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打完了美洲杯,正好获得了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的邀请,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海外发展机会,所以我就来了。”当记者问及,中期转会来到苏宁易购队,自己的进球目标是多少时?马丁内斯也坦言:“其实我刚刚来到这里,这个时候谈太多的目标可能并不实际,但是我选择来到中超,来到苏宁,就已经做好应对各种困难的准备,我会尽一切努力为苏宁易购队打好比赛,我对此充满着信心。”

  采访结束之后,马丁内斯也与现场所有江苏球迷合影留恋,不少江苏球迷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今天来接机值了!不仅合了影,还拿到了签名。马丁内斯给我们第一印象非常好,人非常客气,作为前锋他的身体也很棒。我们都相信,马丁内斯的到来会极大的帮助苏宁易购在进攻实力上的全面提升。希望马丁内斯能尽快融合,在各条战线上为我们摧城拔寨。”

  事实上,作为1994年出生的新晋妖星,马丁内斯此前已经在阿根廷联赛中充分的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此番苏宁易购队引进他,不仅可以丰富主帅崔龙洙的进攻足球套路,同时也能更多去帮助特谢拉和拉米雷斯,使苏宁易购队在中前场能产生更多的化学反应。苏宁方面以及众多球迷都在期待马丁内斯能给苏宁以及整个中超带来更多漂亮的进球。(小虎)

文章关键词:马丁内斯哥伦比亚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