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曝哈登奥多姆变好友 一起吐槽卡戴珊

2016年07月18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同是天涯沦落人同是天涯沦落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詹姆斯-哈登和拉马尔-奥多姆曾因为同一个女人而被联系在一起。如今,哈登和奥多姆都已经和科勒-卡戴珊断绝关系,而且两位“男主”甚至成为了朋友。

  近日,有报道称奥多姆因为醉酒而被赶下飞机,而此事发生后不久,詹姆斯-哈登就主动联系奥多姆并表达了安慰。

  “拉马尔的飞机醉酒事件发生之后,詹姆斯(哈登)就联系了拉马尔,而且他们一起吐槽了科勒-卡戴珊。”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哈登)告诉拉马尔,发生在飞机上的事件并不是他的错。特别是在经历了与科勒-卡戴珊的关系之后,喝一点酒是可以理解的事情。”

  该知情人士继续说道:“哈登向拉马尔解释,虽然他现在可能还不知道,但是与科勒-卡戴珊断绝关系是一件好事。哈登还说他俩(他与奥多姆)的世界与科勒-卡戴珊的世界完全不同,所有那些卡戴珊家族的真人秀电视节目都是虚假荒谬的。哈登还称奥多姆是一位天赋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并向他表示尊重和欣赏。”

  一年前,哈登与科勒-卡戴珊拍拖一度让外界担心他与奥多姆之间的关系,但是从目前来看,哈登和奥多姆之间并无恩怨。特别是当奥多姆在去年10月出事以后,哈登甚至鼓励科勒-卡戴珊去照顾奥多姆。如今,哈登和奥多姆都已经和卡戴珊分手,这反而让他们成为了朋友,而且他们现在有了一个共同的话题——吐槽卡戴珊!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哈登卡戴珊奥多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