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动图看懂NBA夏季交易大爆炸(图)

2016年07月18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截止目前交易大门已经开启半月余,各队军备竞赛补强如何,自由球员市场经历洗牌后发生怎样变化,哪些明星级球员发生易主背起行囊转投他乡,一张图告诉你答案。

  首先是中锋转投大潮。

  骑士莫兹戈夫以4年6400万转投洛杉矶湖人;公牛乔金-诺阿在纽约与罗斯再续前缘;黄蜂艾尔-杰弗森加盟步行者;魔兽霍华德回到故乡亚特兰大;而鹰王艾尔-霍福德则亿万薪资变身绿巨人;去年季后赛发挥刚猛的俾斯麦-比永博则离开猛龙投奔奥兰多;随着保罗加索尔入驻圣安东尼奥,巨人大潮基本宣告落幕。

  锋卫摇摆人转会将交易大潮推向顶锋。杜兰特加盟勇士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小牛舍弃钱德勒-帕森斯引进勇士的哈里森-巴恩斯;韦德继卢尔-邓投奔湖人后割袍断义回到风城;赛迪斯-杨被清洗至印第安纳,华丽的小前锋转会篇章基本画上完美休止符。

  作为球场大脑,本赛季最大易主则为林书豪转投布鲁克林篮网;拉简-隆多联盟韦德和巴特勒扛起公牛新旗帜;杰夫-蒂格被交易至步行者,至此自由市场基本已经菏泽无鱼。

  (水清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