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和外援对抗能提高 国足俱乐部都竭尽所能

2016年07月20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武磊接受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采访武磊接受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采访

  新浪体育讯  近日,中国国家队和上港球员武磊接受了卡塔尔负责筹备世界杯的卡塔尔工程与遗产最高委员会网站(SC)的采访。卡塔尔工程与遗产最高委员会(SC)负责筹备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SC的任务是提供体育场馆和其他基础设施以给卡塔尔和世界留下持久遗产。

  中国的天才球星武磊认为,他的国家不仅仅只为了晋级2022卡塔尔世界杯而战斗。武磊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主场迎战卡塔尔的第二回合比赛中,第88分钟的进球,帮助他的国家晋级第三轮,他们将在A组再次面对2022年世界杯的东道主。

  武磊,令人兴奋的上海上港的组织者,被认为是亚洲足球的最优秀的人才之一,武磊告诉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他希望继续未来在俄罗斯和卡塔尔,在他的国家崛起为亚洲足球顶级国家的过程中,他可以起到引领的作用。

  武磊表示:“我现在专注于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的12强赛,我们开始准备对韩国的比赛,他们打进了亚洲杯的决赛。这场比赛对预选赛是很重要的,我们自2002年以来就没打过世界杯,虽然现在谈2022还有点早,但足球正在中国迅速提高,卡塔尔世界杯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

  卡塔尔期待着着回到中国复仇。武磊表示:“三月对阵卡塔尔的胜利在足球历史上很有意义的。之前的三届世界杯,我们都没有进最后的预选赛阶段,所以那个时候我们不得不战胜卡塔尔,那场比赛我进球了,这是我的国脚生涯的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我们对待比赛有很大的信心。然而,正如我们对所有的对手,我们对卡塔尔也很尊重”。

  武磊还称赞了卡塔尔左后卫里姆·哈桑,比武磊小两岁但是已经51次亮相国际比赛:“我对他印象非常深刻,他是一个了不起的左后卫,他可以帮助他在进攻端的队友。”

  在224场比赛打进96球后,武磊一直受到欧洲球队的关注。在多个场合,他已经提到了德甲对最大限度地发挥亚洲球员的天赋是最好的选择,理由是日本的香川真司和韩国的孙兴敏的例子。他表示:“我相信,亚洲球员去欧洲有一个合适的时间,作为球员我们需要不断探索,不断的努力尽可能多打上比赛。”

  随着上海上港打进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本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拥有众多国际人才,武磊表示 “我训练的时候和埃尔克森和孔卡一起,我也可以和巴西国家队的保利尼奥、拉米雷斯、奥古斯托,以及哥伦比亚的瓜林对抗,以提高我作为一个攻击型中场的能力。”

  武磊还表示,他的防守方面已经有所改进,他的俱乐部教练埃里克森非常有经验,他坚持认为在队中每个球员都应该帮忙防守。武磊一直是埃里克森的一位多产的得分手。上赛季,他轰进14球,帮助上港拿到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二名。今年,除了对阵卡塔尔,武磊在亚冠联赛对FC东京比赛同样打进关键球。 “我会尽我所能,无论是对中国还是对我的俱乐部。”

  最后卡塔尔组委会表示相信何塞-卡雷尼奥和他的卡塔尔队肯定会希望武磊在世预赛对阵卡塔尔的时候表现不佳吧。
(WALKER)

文章关键词:武磊国足世界杯孙兴敏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