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前助教:韦德迈阿密都很受伤 他终将回来

2016年07月20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还会回来吗他还会回来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CBS体育报道,孟菲斯灰熊队新主帅,曾经在迈阿密热火队担任过多年助教的菲兹德尔在接受采访时特别谈到了德维恩-韦德今夏离开热火,他认为这个决定让韦德和热火双方都很受伤。此外,菲兹德尔认为韦德今后重返热火队并非没有可能。

  “当我安静地独自坐在这里,(韦德离开热火)让我感觉很心痛。我和双方的关系都非常非常好。”菲兹德尔说道。

  据他表示,虽然韦德与热火之间的裂痕可能很深,但是他从来没有预料到双方最终会分道扬镳。

  “很不幸,他们没能达成一致。”菲兹德尔谈到韦德与热火时说道,“但是我认为双方都会没事,而且最终会回到一起。但是的确,这个消息很让人心痛。德维恩-韦德不再穿着热火的球衣让人感觉很受伤。我和双方都沟通过,他们都感觉很受伤。德维恩并不是快乐地离开迈阿密,虽然他对于新的机会和新的挑战感到很兴奋。但是没能留下让他很受伤,而热火也因为他没能留下而感到很受伤。”

  韦德今夏与公牛签了一份2年的合同,第2年为球员选项。菲兹德尔认为,韦德与热火最终还是会和解,因为韦德对热火以及迈阿密这座城市意味着太多。

  “无论如何,他(韦德)永远都将是热火大家庭里的一员。”菲兹德尔说道,“当他们忘掉伤痛和愤怒之后,最终,德维恩-韦德还是代表着热火。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你可能会看到他在一年后重新回到热火,然后一切恢复正常。但是我们一起取得的成就永远无法被改变。这是你永远都拿不走的。我知道他们双方最终将会重新回到一起,无论他依然还在打球或者退役。”

  菲兹德尔还表示,无论结果如何,韦德的球衣终将会在热火队退役,而且热火队将会纪念韦德为这支球队做出的伟大贡献。

  “他的球衣将会悬挂在(热火队球馆)的上方,而美航球馆的外面会竖起一座他的巨大雕像。所以他们怎么能不回到一起呢?”他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韦德热火公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