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两新援能否出战看状态 华夏是重要竞争者

2016年07月19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主帅崔龙洙苏宁主帅崔龙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中超联赛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华夏幸福。今天,苏宁主教练崔龙洙携阵中大将吴曦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今天,崔龙洙主教练介绍了球队备战情况:“跟河北华夏的比赛,是我们要进行的很重要的比赛。华夏是一个重要的竞争者。我们刚刚结束了客场十几天的远征,大家都非常疲劳,这是我们需要克服的困难。明天我们会争取打好比赛,为主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带来一场胜利。

  跟随主帅出席今天赛前发布会的吴曦,在谈到明天一战时表示:“通过之前客场连续十几天的远征,大家身体上非常疲劳,但是作为职业运动员这不是借口,我们也会调整好状态,把明天的主场比赛打好,也有信心取得胜利。”

  今天赛前发布会上,外界普遍关注苏宁的两位新外援是否能上场,是能进入大名单还是会首发?对此,崔龙洙表示:“首先,马丁内斯长途跋涉现在非常疲劳,洪正好也是差不多同样的情况。最主要要看今天训练的状况,看完他们的状况再做具体安排。

  当被问及新外援是否符合主教练的战术要求?是否在主教练当初的引援名单内时,崔龙洙坦言:“首先跟俱乐部经过了协商,球员也是我喜欢的类型,当然也需要看他们接下来的几场比赛的状态。”(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崔龙洙吴曦洪正好马丁内斯华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