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总评:5号秀力压状元 西蒙斯获两奖

2016年07月19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斯展现出的极佳的潜力西蒙斯展现出的极佳的潜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美国知名媒体报道,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是很多新秀和自由球员的舞台,那么今年在这个舞台上,有哪些人打出了身价,哪些人令人失望呢?

  最佳新秀:

  1.克里斯-邓恩,明尼苏达森林狼

  可惜的是,邓恩没有能在森林狼持续演出,因为在第二战中,他遭遇了脑震荡。在此之前,邓恩两战砍下48分,两分球命中率是62.1%(29投18中),他能在内线生存。

  2.泰勒-尤里斯,菲尼克斯太阳

  虽然太阳选了一对乐透秀——德拉甘-本德尔和马奎斯-克里斯,但是无疑这个二轮秀尤里斯在过去一周半的时间里表现更好。尤里斯的助攻失误比高达3.45,他能为队友做球,自己也能很好的护球。虽然他的进攻比较薄弱,但是他的防守不错,场均接近3次抢断。

  3.贾马尔-穆雷,丹佛掘金

  尽管穆雷不擅长三分,三分球总计29投8中,命中率27.6%,但是他看起来很像是开拓者的C.J。-迈克科伦姆,他的表现甚至比迈克科伦姆第一年夏季联赛表现还好一些。他不怎么传球,场均只有2.4次助攻,但是他防守扎实,得分很强,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0%,突破也很多。

  最诱人新秀:本-西蒙斯,费城76人;最佳组织者:本-西蒙斯

  尽管西蒙斯在夏季联赛最佳阵容中获得了一个位置,但是我甚至不确定西蒙斯是最好的五个新秀之一。西蒙斯在拉斯维加斯的三场比赛出现了21次失误,而他只投进了18个球,命中率也只有41%。

  西蒙斯很像是去年的伊曼纽尔-穆迪埃,他们展示出的潜力比他们的实际表现要好。西蒙斯的组织能力、想象力都很好,西蒙斯能通过传球为队友制造空当上篮和三分机会,

  最令人失望新秀:德拉甘-本德尔,菲尼克斯太阳

  被视为第二个波尔津吉斯的本德尔大部分时间都在打外线,他有三分之二的投篮都是三分线外出手,但是命中率只有26.5%。他表示自己要做一个传球手,但是他总计只送出5次助攻,实物了19次。当然,本德尔是拉斯维加斯最年轻的球员,人们可以理解他表现不佳,但是这还是超出了我的想像。

  最佳二年级:

  1.泰鲁斯-琼斯,明尼苏达森林狼

  2.德文-布克,菲尼克斯太阳

  3.诺曼-鲍威尔,多伦多猛龙

  最令人失望二年级:尼克-斯陶斯卡斯,费城76人

  最佳射手:德文-布克

  最佳篮板手:艾伦-威廉姆斯,菲尼克斯太阳

  最佳球员:本-西蒙斯

  最佳盖帽手:理查恩-福尔摩斯,费城76人

  最佳扣将:特洛伊-威廉姆斯,菲尼克斯太阳

  (咕哒)

文章关键词:西蒙斯状元夏季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