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总向科比求教篮球技术 他和LBJ都是导师

2016年07月20日0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与科比欧文与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NBC体育报道,今年NBA总决赛第七场赛后,骑士首发控卫凯里-欧文与前湖人队巨星科比进行了视频通话。近日,欧文透露了其中的原因。

  “从精神层面以及比赛的一些技术层面的东西,我总是会去找科比(寻求意见),因为他在这方面太成熟了。”欧文说道。

  欧文在采访中承认科比是他的童年偶像之一,而且他一直在努力模仿科比的比赛。

  “我永远没机会和科比一起打球,和其他所有人一样,我只能从外部看他的比赛。我关注科比打球的时间太长了。”欧文说道,“我的意思是,我和我的父亲经常看湖人的比赛,而我特别留心观察科比的脚步。我不断地向这个家伙学习。当他成为我的导师之后,这种感觉很棒。”

  欧文表示能够拥有科比和詹姆斯两位导师是一种很好的平衡,因为这两位巨星的领导力和性格完全不同。作为队友,欧文每天都能感受到詹姆斯的影响,而科比则能从另外一种角度对欧文产生影响。

  “从我个人成长的角度来说,我非常感谢能有他们二位作为导师。”欧文说道,“他们都能为球队带来许多东西,我希望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一切。”

  (罗森)

文章关键词:欧文科比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