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开始适应没有邓肯的生活 暂不会退休

2016年07月20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为什么鼻子有点酸为什么鼻子有点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对于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来说,他可能永远无法适应没有蒂姆-邓肯的日子。

  “我想到了球队的文化以及他(邓肯)的幽默。我已经习惯了20年,现在它突然消失了。我必须通过一些其它的方式、其它的力量和其他的球员来寻找。我必须做些事情,但是对我们所有人来说,生活还得继续。”波波维奇在采访中说道。

  本周,波波维奇在美国男篮的训练营中担任选拔队的主帅,没有邓肯的日子正式开始了。作为下一届美国男篮的主帅,这是波波维奇熟悉新球员的方式,与此同时,这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挑战。

  此前外界一直认为波波维奇将会和邓肯一起退休,但是从目前而言,波波维奇在未来四年里将同时执教马刺队以及美国队。

  “你们知道吗?我上当受骗了。”波波开玩笑地说道,“我必须不断做出承诺。几年前当马努准备续约的时候,他会问我:‘你会继续留在这里吗?’后来是托尼(帕克)以及考瓦伊。去年我们在招募拉马库斯的时候,他也问我:‘你会继续留在这里吗?’这样的事情不断重复。所以我猜我永远不会退休。”

  “必须有这么一刻,当我们正在努力签下一名自由球员的时候,当他问我:‘波波,你会继续留在这里吗?’我的回答将是:‘不,我下周就退休了。’”

  邓肯上周宣布退役无疑让波波维奇的情绪很激动,但是他说现在能够和这群年轻的球员一起工作感觉很棒。

  “这真的很有乐趣。当你看着这群人,几乎就是男人和男孩。”波波说道,“当我看着奥运阵容,然后再看看选拔队,他们非常年轻和瘦弱,而且看上去都像小孩。然后我会想到,今年奥运阵容的12人里面有10个人曾经也经历过选拔队,这是一种延续。这是一种文化。对这帮年轻球员来说都是一样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邓肯波波维奇考瓦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