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家嫂出征里约奥运 蓝天红T恤美如画(图)

2016年07月20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家嫂出征里约!家嫂出征里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西班牙篮球运动员保罗-加索尔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在Instgram中晒出了自己一张照片,并且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上场比赛了。

  加索尔很早就结束了自己在NBA的征战赛程,公牛队没能晋级季后赛延长了加索尔的休赛期时间。虽然经历了转会风波,但加盟马刺后的加索尔距离总冠军又近了一步。加索尔将接替邓肯,承担起马刺队的内线大任。

  距离奥运会比赛日越来越近,大加索尔晒出了自己身着西班牙经典的红色T恤照片,并在图片下面写道:“我们将飞往马拉加,继续为里约奥运会做准备。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和我的队友们打比赛了。”照片中的加索尔露出微笑,他手中拿着一个笔记本,肩上背着书包,通过图片可以看出加索尔应该是在登机。据悉加索尔将飞往马拉加和西班牙男篮的队友们一同在那里进行集训,具体前往里约的时间尚未公布。

  昨天马克-加索尔因为脚伤没有痊愈,宣布自己将不会出战里约奥运会,但是作为哥哥的保罗-加索尔坚持要为国争光,这样兄弟两人将错失一次同时征战奥运的机会,而且这也很有可能成为保罗-加索尔的最后一届奥运会。

  西班牙男篮被分在了B组,与他们同组的对手有阿根廷、巴西、立陶宛、尼日利亚和克罗地亚。对于西班牙这种传统强队来讲,小组赛的对手不会给他们造成太大影响,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美国队一直是困扰他们夺冠的最大难题。

  (珅葳)

文章关键词:马刺加索尔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