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球迷为登巴巴送祝福 佩莱女友再变合影帝|图

2016年07月20日1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球迷为登巴-巴送祝福鲁能球迷为登巴-巴送祝福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拉开帷幕,山东鲁能坐镇主场鲁能大球场迎战杭州绿城,赛前准备入场的鲁能球迷拉起了“祝福登巴巴早日康复”的标语来为这位在上周末中超联赛中意外重伤的申花外援。

鲁能球迷祝福登巴-巴鲁能球迷祝福登巴-巴

  在上周末中超联赛的上海德比当中,申花外援登巴-巴与上港队长孙祥在拼抢中相撞倒地不幸严重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而这一事件也在赛后引起了各方面广泛关注,今天主场迎战绿城赛前,部分鲁能球迷打起了“拒绝谩骂 反对球场暴力 祝福登巴巴早日康复”的暖心标语以此向这位深陷重伤即将手术治疗的申花外援送去了祝福。

众球迷“积极”合影佩莱女友众球迷“积极”合影佩莱女友

  而鲁能赛前的另一焦点则似乎已经变成了每轮鲁能比赛的“保留节目”,在场外准备入场的鲁能球迷纷纷找到球队外援佩莱的女友瓦尔加进行合影,而瓦尔加也是来者不拒,一一微笑的满足了球迷们的合影要求,近期场内鲁能队的中超成绩有所反弹,而在场外佩莱漂亮女友的超级吸引力也成为了鲁能另一道别样的风景。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登巴巴佩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