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旧!KD参加美国队集训 一细节看其仍怀念雷霆

2016年07月19日04: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杜兰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FOX体育报道,尽管凯文-杜兰特在今年夏天决定转投金州勇士队,但是他依然随身携带着一串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钥匙链。

  今天,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正式集结,以备战将于下个月开始的里约奥运会。凯文-杜兰特无疑是这届美国队的核心球员,特别是在詹姆斯和库里等大牌球星纷纷退出本届奥运会的情况下。

  NBA官方推特也在今天晒出了一些美国男篮训练营的照片,其中有一张照片,杜兰特正坐在椅子上换球鞋,并准备登场。 但是如果仔细观察这张照片,我们会发现杜兰特的鞋子旁边有一串蓝色的雷霆队钥匙链。

  从这一个很小的细节中,我们可以感觉到虽然杜兰特在今夏决定加盟勇士队,但是雷霆队在他的心里依然占据着重要的位置。毕竟,那是他职业生涯的起点,而且他为雷霆队效力了整整九个赛季。

  宣布加盟勇士队之后,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做出离开俄克拉荷马的决定非常艰难,而且他永远无法抹去在雷霆队的美好回忆。 (罗森)

文章关键词:凯文-杜兰特雷霆勇士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