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探花遭死亡威胁 他曾率国家队战欧锦赛

2016年07月18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遭受死亡威胁遭受死亡威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土耳其国内近日发生军事政变,局势非常紧张。与此同时,来自土耳其的NBA球员伊尼斯-坎特在推特上遭遇了死亡威胁。

  近日,发生在土耳其国内的军事政变成为了全球热点新闻。土耳其军方试图推翻总统埃尔多昂的政权,但是遭遇失败。

  目前,土耳其总统埃尔多昂已经对所有涉及此次军事政变的人士采取了行动,并且要求美国政府引渡居住宾夕法尼亚州的葛兰,葛兰被认为是策划此次土耳其政变的头目。

  与此同时,效力于NBA雷霆队的土耳其中锋伊尼斯-坎特在推特上受到了一些死亡威胁,原因是坎特一直不支持埃尔多昂的政权,而且他曾公开力挺葛兰。

  据坎特透露,他在推特上受到了一些土耳其同胞的威胁,比如:“你马上就会死亡”或者“你将会被处决”。

  面对这些死亡威胁,坎特在推特上表达了他的失望之情。

  虽然坎特出生在瑞士的苏黎世,但是他的父亲是土耳其人。2009年,坎特曾代表土耳其国家队参加18岁以下欧洲锦标赛,并成为那届比赛的MVP。同年,坎特移居美国,并且在2011年成为NBA探花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坎特土耳其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