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搭维密天使拍摄写真 超模一姐黑珍珠(图)

2016年07月19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金州勇士队的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登上了新一期《Vogue》杂志的封面,并与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女模特乔安-斯莫斯一起搭档。

  乔安-斯莫斯在最新的IG上晒出了一张她与库里一起为《Vogue》杂志拍摄大片的图,并写道:“篮球梦想。在最新一期的《Vogue》杂志里与斯蒂芬-库里一起打篮球。”

  这张照片里,乔安-斯莫斯拿着一个篮球静静地站着,而库里则抬起左腿并做出运球的姿势。

  作为连续两届NBA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已经是当今篮球场上炙手可热的巨星,而这次与他搭档拍摄杂志封面的乔安-斯莫斯同样来头不小。

  和库里一样出生于1988年的乔安-斯莫斯是一位波多黎各超级名模。她担任多个高级时装品牌的代言人,也是维密超模。此外,乔安-斯莫斯多次登上过《Vogue》等著名时尚杂志的封面。自从2012年起,乔安-斯莫斯就在超级名模世界排行榜上位居第一。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科比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