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人1年合约加盟骑士佐詹皇 为签他先做小交易

2016年07月16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鸟人加盟骑士!鸟人加盟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已经与自由球员“鸟人”克里斯-安德森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与此同时,骑士队将俄罗斯中锋萨沙-考恩交易至76人队,从而能够腾出薪金空间签安德森。

  事实上早在一周之前,就已经有消息称骑士队有意引进克里斯-安德森。当时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接受NBA TV的采访时甚至曝出骑士已经签下安德森的消息。

  克里斯-安德森曾在热火队与勒布朗-詹姆斯合作过,而且他俩的关系非常不错。这应该是骑士引进安德森的一个重要原因。

  上赛季,安德森一共在热火和灰熊打了27场比赛,场均得到3.9分和3.6个篮板。

  为了腾出薪金空间签安德森,骑士队将没有什么出场机会的俄罗斯替补中锋考恩交易至76人队。据悉,骑士队在这笔交易中还给了76人队一部分现金。

  上赛季,31岁的考恩只代表骑士队打了25场比赛,场均只得到3.8分钟,得到0.9分和1个篮板。

  由于76人队的内线已经过于拥挤,据沃神透露,他们计划裁掉考恩。

  (罗森)

文章关键词:鸟人骑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