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赛前力捧国安板凳厚 可进行七人大轮换

2016年07月16日03:24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李铁赛前力捧国安李铁赛前力捧国安

  今天,国安将做客秦皇岛对阵河北华夏幸福,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表示,虽然担心球队打完足协杯后受到旅途疲惫的影响,但他要求球队一定在拼抢方面不能输给对方。

  旅途奔波 担心球员体能

  打完与恒大的足协杯,国安就马不停蹄地赶往秦皇岛,教练组组长谢峰最担心球队体能,“我们前天刚和恒大踢完足协杯,那儿的天气比较热,第二天回到北京,球员体能消耗比较大,今天上午又坐了3个多小时的汽车才到这里,所以我最担心的就是球员的体能问题。”

  国安目前16轮联赛5胜6平5负,以21分排名积分榜第九。而华夏已经获得30分,排名积分榜第四。谈及对手的情况,谢峰也表示,“华夏幸福上一场足协杯都是替补,更多的主力留在秦皇岛备战这场比赛。我觉得华夏幸福上半年成绩不错,这几场成绩有点下滑,外援受伤对他们影响比较大。明天比赛对双方都非常关 键,所以先做好困难准备。明天的比赛,我要求队员们要有更强的整体,才能赢得比赛。”

  力拼对手 做好减员准备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里,华夏幸福凭借着董学升和热尔维尼奥的进球,在工体2比0战胜国安。这场比赛热鸟和阿洛伊西奥都打不了,对此谢峰表示:“热鸟不踢我知道,可能是因为伤病,阿洛伊西奥不打,我不太清楚。不管谁打吧,我们自己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才能打好比赛。”

  国安也将遇到“减员”——巴西足协昨天公布了巴西国奥队的18人名单,由于道格拉斯·科斯塔受伤,巴西足协征召了奥古斯托,他与内马尔、普拉斯成为了巴 西国奥队的3名超龄球员。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奥古斯托将在7月29日国安与杭州绿城的比赛结束后立即返回巴西,赴国奥队报到。

  李铁低调 夸国安实力强

  对于华夏幸福的情况,主教练李铁透露,“感谢俱乐部的不懈努力,我们终于在昨晚把阿洛敲定,这是非常好的消息、不过他的身上还有伤,还没有完全恢复,不 知道还要多久,也许一周,也许十天,我们的医疗组会尽快帮助他恢复。热鸟仍在康复当中,无法出战明天的比赛。”李铁还表示,“球队最近非常艰难,国家队的 球员出现小伤病,包括居吕姆之前打完欧洲联赛加盟我们俱乐部,因此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伤病,我们手中筹码虽然不多,但能上场的球员一定会全力以赴。”

  对于国安,李铁评价说,“希望队中的年轻球员通过这些考验锻炼得到提升,北京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换了教练后有很大改变,我之前说过这支球队是可以争前三的球队,回首我们过去的比赛没有一场是轻松的,每场比赛都是靠球员努力和团队足球赢下来的,明天也是一样。”他还表示,“谢峰指导带队后北京国安有很大提升,明天会是很艰难的比赛。每个队面临的困难不一样,即使全主力打完足协杯,国安仍然可以找出七八个非常有实力的球员进行轮换,因此我们并不知道明天他们会排出什么阵容出战。对于我们的年轻球员来说,这种比赛对他们都是非常重要的,华夏幸福仍然会给自己很大压力去争取更好的成绩。”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文章关键词:李铁国安河北华夏幸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