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菲尔普斯千万豪宅什么样 巨型泳池抢眼(多图)

2016年08月28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鱼豪宅外景菲鱼豪宅外景

  新浪体育讯  在里约奥运会结束后,菲尔普斯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他带着23枚奥运金牌的巨大荣誉退役了。与其奥运荣耀相符合的是,他在亚利桑那州斥巨资购买的豪华别墅。

室外巨型泳池室外巨型泳池
餐厅餐厅
厨房厨房
大厅大厅
客厅客厅
主人套房主人套房

  据《今日美国》透露,在去年十二月,菲尔普斯和未婚妻妮可斥巨资(约253万美元)购买了一座豪宅,在那里,两人拥有了自己的宝贝儿子布默,在里约奥运会时,布默也前往里约赛场为菲尔普斯加油。

  现在,菲尔普斯已经从里约回到家里,去享受他们的豪华别墅以及许多精美的设施。据悉,菲尔普斯的豪宅有6000多平方英尺(500多平方米),有五间卧室、六个浴室以及四个壁炉。除此之外,他还有一个巨型的室外游泳池,在那里菲尔普斯有时候会带着布默一起戏水。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豪宅泳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