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奖赛孙杨缺席1500米自 放弃400米自决赛

2016年06月06日15:3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孙杨放弃1500米自由泳孙杨放弃1500米自由泳

  新华社北京6月6日体育专电 在当地时间5日进行的2016年美国游泳大奖赛圣克拉拉站比赛中,孙杨继退出400米自由泳决赛之后,又缺席了1500米自由泳比赛。加拿大名将科克伦夺得该项目冠军。

  科克伦的成绩为15分09秒97。澳大利亚选手迈克拉夫林和巴西选手瓦伦特分获二、三名。另外一名中国选手王柯成游出15分25秒26,名列第四。

  孙杨自年初在澳大利亚训练中意外受伤之后一直没有参赛,美国大奖赛圣克拉拉站是他的赛季首秀。孙杨在200米自由泳中以1分44秒82夺冠,并且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随后孙杨出战400米自由泳,作为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孙杨在预赛中表现不错,排名第一,3分43秒55的成绩也是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绩。不过为了保存实力,他退出了400米自由泳的决赛。

  此前,孙杨的主管教练张亚东介绍,孙杨在本次大奖赛中将参加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个项目的角逐,目标就是为里约奥运会热身。

文章关键词:孙杨大奖赛自由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