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玲回应领证:真爱就是这么快 婚礼或年底办

2016年09月10日0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易思玲(资料图)易思玲(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本月6日,易思玲与学霸男友领证,完成了人生大事。她在朋友圈中发了自己与爱人拿着盖章结婚证的照片,那一刻,她的笑无与伦比,幸福美满,温婉贤淑,易思玲可以将诸多形容女子美好的词句集于一身,她当然配得上如此美誉。9日,易思玲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回应了领证一事。

  易思玲和相恋3年男友领证 晒结婚证幸福满满(图)

  2012年伦敦奥运会,易思玲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问鼎桂冠,获得了那一届奥运会首金。不久前结束的里约奥运会,易思玲虽然没能蝉联桂冠,但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能咬牙坚持,最终获得铜牌,她的表现值得称赞。

  选择在这个时候领证,这是易思玲与爱人早就计划好的,还是突然间的想法呢?对于这个问题,易思玲解答道:“缘分到了,自然就该领证啦!奥运会前我没想过这么快领证,奥运会后,我要参加很多比赛,而且现在还没有回家看看。领证的事是在通过双方家人的认可下领的,所以真爱就是这么快!”

  低调的易思玲此前基本从未在媒体面前提及自己的爱情。众人对他现在丈夫的印象还只是此前媒体报道过的“学霸”。在易思玲心中,丈夫是怎样的一个人呢?“他活泼开朗,遇到任何烦恼都不会觉得是事,非常冷静,面对朋友很真诚。”爱情有一种“魔力”,让人可以通透地发现对方身上的所有优点,不会有任何遗漏,“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对生活的那一份热爱与执着,使我慢慢地对他产生好感,从而开始我们的恋爱过程。”

  这一点无疑最是证明易思玲与爱人是心意相通的。易思玲的家境并不富裕,练射击的早些时候,还曾有过放弃的念头,正因为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射击的执着,她最终成为了奥运会冠军。

  领完结婚证,下一步自然是期待婚宴的上演。那么,易思玲与丈夫的婚宴何时举行呢?她对新浪体育透露道:“因为我之后一段时间比赛太多了,所以婚礼会在今年年底,或者在明年举行。”

  她是性格低调内敛的女子,她坚毅、沉稳、刚柔并济、风采照人。现在,她又拥有了一份令人羡慕的婚姻。她绝对是“人生赢家”。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易思玲射击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