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沙尔克制造很大麻烦 对手主帅:就差10分钟

2016年09月10日0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上任以后迎来四连胜安切洛蒂上任以后迎来四连胜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德甲次轮中,拜仁遭遇了沙尔克04的顽强抵抗,但最终还是客场2-0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如他想象的那样艰难,前60分钟双方处于均势,但拜仁在比赛后段提高了强度并取得胜利。

  在接受采访时,安切洛蒂说道:“我们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比赛如预期的一般艰难,沙尔克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沙尔克上半场踢得非常好,前60分钟比赛非常胶着。之后我们提高了强度,接着莱万就取得了进球。这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双方都踢得不错,沙尔克上半场表现更好,我们下半场更出色。”莱万则谈到了中场休息时安帅让球员们保持耐心并等待机会,球队最终也做到了这一点。

  莱万本场继续破门,不过他也浪费了一些良机。赛后拜仁9号对《天空体育》表示:“今天我们有几次把握得不够精确。我们知道必须保持耐心,当球队来到这里比赛时总是很不容易,时常在比赛末段仍然胶着。这场比赛精彩激烈,很高兴我们能够获胜,这场胜利非常重要。”[大数据德甲全预测]

  沙尔克主帅魏因齐尔说:“我们踢得不错,只差10分钟就能拼得积分。上半场我们有一两次得分机会,(如果把握住),情况可能会不同。但面对拜仁你必须冷静、高效,并且后防不给他们机会。”虽然本场踢得不错,但沙尔克新赛季德甲还是遭遇开局两连败,并且一球未进。对此魏因齐尔也无奈地表示:“表扬我们并不能给我们带来任何积分榜上的东西。”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莱万魏因齐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