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狂!勇士二轮秀豪言:我才应该是今年的状元

2016年09月10日1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二轮秀麦考勇士二轮秀麦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金州勇士队的二轮新秀帕特里克-麦考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觉得自己应该成为今年的NBA状元秀。在加盟勇士队之后,他迫切地希望向偶像凯文-杜兰特学习。

  今年7月5日,帕特里克-麦考突然收到了一条来自一个陌生号码的短信。他起初并没有在意,直到他发现这条短息来自于凯文-杜兰特。

  “当我发现这条短信来自于杜兰特之后,我惊呆了20分钟。”他说道,“我不断地阅读这条短信。”

  一天前,杜兰特做出了一个震惊全联盟的决定——离开雷霆,加盟勇士。在做出这个重大的决定之后,这位7届NBA全明星球员承诺将会罩着新秀麦考。

  事实上,麦考和杜兰特此前从未见过面,但是收到杜兰特短信的那一刻,麦考意识到自己处在一个非常好的境地,因为他将有机会向自己一直以来的偶像杜兰特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麦考对自己非常有信心。“我觉得我应该是今年的状元秀。”他这样说道。

  但是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麦考直到第38顺位才被雄鹿队选择。但是仅仅20分钟之后,麦考得知雄鹿队将他交易到勇士队,并换回240万美元的现金。当时,麦考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此后,勇士队与麦考签了一份2年的保障合同。

  作为勇士队夏季联赛阵容里唯一一位有保障合同的球员,麦考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里场均得到15.8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6.7%和38.2%。麦考的身高和全面性让他有机会进入勇士队的后场轮换阵容。

  “我认为他有机会为球队做出贡献。”勇士队主帅科尔如此评价麦考,“作为一名新秀,这很难,但是我可以预见到他能在场上有很好的表现。”

  “我能够和这种级别的球员在同一支球队打球,这很疯狂。”麦考说道,“这是一种恩赐。”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NBA麦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