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脚伤恢复不容乐观 大孝子!父母永远放首位

2016年12月29日2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继科是个大孝子张继科是个大孝子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12月29日消息,近日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周到做客微直播,吸引了大量乒乓球爱好者的关注。在直播过程中,周到透露了张继科脚上的恢复情况以及很多关于乒乓球队的小故事。

  在十月底的一次节目拍摄中,张继科不慎扭伤了脚,为此他也退出了随后的两站公开赛比赛,对此周到表示:“作为一名从小在运动队出身的运动员来说,让他离开集体一周,甚至一个月或许他都会很开心很自由,但是时间久了他们真的会有些不适应,他们的心里比谁都更想要回到球场上。”而对于继科目前的伤病恢复情况,周到透露道:“继科现在还会坚持训练,但是一上量脚就会肿,不上量就没事。”至于广大网友们关心的冬训问题,周到表示:“年底的乒超联赛总决赛结束之后,过完元旦假期国乒就将进入到一年一度的冬训。”

  这段时间张继科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陪伴家人身上,还为父母设计了特别的生日会。据张继科的母亲透露,这也是他28年以来头一次在家里为父母庆生。在评价张继科这个人时,周到表示:“孝心永远在他看来是第一位的。”

  而对于国乒主帅刘国梁,周到表示,他在场下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怼王”。不过除了这些幽默的地方,刘国梁更多的是在对待队员的方式上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比如面对马龙和张继科。他的方式就截然不同。刘国梁自己也笑言道:“马龙是中国男乒的领军人物,而继科则是灵魂人物。”

  前一段时间,有网友爆料张继科已经结婚生子,孩子已经几个月大,说得让人甚至信以为真。当时奥运会的比赛正在紧张的进行中,周到说道:“当时也没人敢去问张继科啊,于是我就把这则新闻截图发给了刘国梁。不过第二天这条新闻就被辟谣了,原来只是一位女球迷自己想象出来的。后来刘国梁见到我的时候也跟我开玩笑的说,‘你还给我发?我当时也没法问他啊。’”

文章关键词:张继科孝顺刘国梁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