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10年福原爱再登童年综艺 秀婚戒引石川欢呼

2016年12月29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原爱与队友上综艺福原爱与队友上综艺

  新浪体育讯

  喜爱福原爱的粉丝都还记得福原爱在很小的时候,有一次上电视节目,对阵日本的笑星明石家秋刀鱼,结果秋刀鱼故意打的特别短,或者特别高,欺负福原爱个子矮够不到,结果小福原爱气得眼泪在眼睛里转,马上就要哭了。

  她当时的表情逗坏了现场的大人们,也让观众感受到了萌萌的魅力。也就是这一次,福原爱在日本彻底红了。

  现在福原爱10几年后,又要再次参加朝日电视台的《5小时特别节目 我是体育王者》。只不过这次的主持人变成了日本的一个有名的“隧道组合”做主持。

  参加的包括福原爱、石川佳纯和伊藤美诚等日本奥运女队的成员。

  这一节目会在1月2日的新年播出,在今天进行了录像。据说,在录像现场,福原爱带去了自己的结婚戒指,队友们都很激动,石川佳纯兴奋地说:“能看到真的这个大戒指,我觉得这个朋友没白当。”

  看来不是铜牌力量队,而是幸福力量队。

  在过去的8次主持中,隧道组合1胜7负,败给了前来的体育嘉宾,而这次他们准备了强大的外援——竟然是日本男队的水谷隼和吉村真诚。当外援亮相的时候,福原爱大声嚷嚷,这也太狡猾了。

  从10多年前第一次参加这个节目一直到今天,福原爱说:“每次都能碰到新奇有趣的事情,也能感受到自己的成长,能多次参加这个节目真的是很感动。”

  石川佳纯在过去也被恶搞过很多次,比如拿小球拍,用炸过的硬面包,甚至羽毛球球拍和对手打球。不过这次可是对男队,所以她感觉更让人热血沸腾了。

  比赛结果怎么样呢?1月2日才播,现在都是秘密啊。

  (周超)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石川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