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上港亚外锁定乌兹队长

2016年12月29日20: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又一股冷空气席卷而来。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内蒙古大部,中东部大部气温下降6-8℃,呼伦贝尔局地最低气温将下降到-40℃以下。降温的同时,还伴有5、6级西北风。此次冷空气实力较强,居民及有关部门等需做好应对准备。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9:00 凯尔特人 VS 骑士 NBA常规赛

19:35 北京 VS 山东 CBA第23轮

19:35 辽宁 VS 广东 CBA第23轮

20:00 新疆 VS 浙江 CBA第23轮

 

上港亚外敲定!俄超队透草签完成乌兹队长投上港 >>详情

继昨日上港方面否认与艾哈迈多夫传闻之后,来自俄超克拉斯诺达尔俱乐部方面的消息透露:“博阿斯非常钟情艾哈迈多夫,上港方面就引进艾哈迈多夫与我们俱乐部,经过慎重谈判已经达成共识完成草签,接下来如无变数,艾哈迈多夫即将前往上海,加盟上海上港。”

 

日吐槽特维斯世界最高薪 退休后找个工作赚大钱 >>详情

特维斯去中国了,中国足球又爆买了,世界最高薪,超过C罗。日本雅虎在今天的主页10条推荐新闻上,转载了《足球帝王》《SOCCER KING》的文章——《特维斯正式转会上海申花!世界最高薪么?亚冠可能和鹿岛对阵》。在这篇文章后,日本球迷们留言说——“在中国赚饱了,也请带钱回到阿根廷去。”“感觉上就是,退休后,又找了个不错的工作,这工作的薪水很不错。”

 

亚足联评亚洲足坛8大转会:不算野兽中超六刷记录 >>详情

中国足球的金元风暴,正在以五花八门的方式持续发酵。近日,亚足联官方网站总结了两年以来亚洲足坛八次刷新转会费纪录的引援,其中六桩交易,都与中超球队有关。

 

穆帅拒绝挨宰!曼联弃签5千万强援 扶正两替补 >>详情

《每日邮报》最新称,面对此局面,曼联干脆不买了。“穆里尼奥已经决定,在冬季不再买新中卫”。穆帅认为,靠现有的人手,足以撑过本赛季。最近几场以来,此前的替补菲尔-琼斯和罗霍越打越好,这两人的中卫组合十分稳固,另外还有伤愈的拜利和斯莫林,即使拜利一月份去打非洲杯,布林德在需要时也可以填补中卫空缺,在人手上并不紧张。

 

C罗恩师:中超5年后跻身世界级 买巨星别忽视青训 >>详情

作为本届迪拜环球足球奖最为重要的奖项之一——最佳教练奖的获得者,葡萄牙主帅桑托斯一进媒体采访区就被围的水泄不通,新浪体育的前方记者则对国内感兴趣话题,比如中超最近在转会市场上频频出现的大动作,询问了桑托斯的看法。桑托斯:“嗯……我觉得,中超在不断发展,越来越好了,这对这个国家无比重要,我相信再要5年,中超就能跻身世界顶级联赛行列,因为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和好教练都在不断的涌入。”

 

篮协同意擦地哥参加全明星:深圳队承担费用 >>详情

中国篮协今日致函同意了“擦地哥”孟飞参与CBA全明星,但是,篮协提出,孟飞参加全明星的费用,要由深圳俱乐部承担。

 

阿联忍痛答应球迷合影:我都站不起来了 >>详情

更衣室的门在几分钟之后打开,吉林篮球名宿、吉林俱乐部董事长孙军来到宏远的更衣室探望阿联的伤情,还带了几名慕名而来和阿联合影的球迷。阿联有些无奈地表示:“这还合什么影啊,我都站不起来。”但阿联还是很友好地接受了球迷的要求——从阿联的表现来看,他对自己的伤情还是比较乐观的。但究竟这次的伤势到底如何,还得等专业的检查报告出来之后再做定论。

 

将转型?张继科成立个人工作室 31日或出首支单曲 >>详情

张继科工作室微博近日发布了一段短视频,视频以一片蔚蓝的大海作为背景,伴随着张继科的歌声,引得网友一阵惊呼。

 

王滨造超级黑马 “友宝号”获悉尼霍巴特赛季军 >>详情

当地时间28日晚6时,中国“友宝号”帆船在第72届悉尼至霍巴特帆船赛中冲线,获得总成绩第三名,成为历年来该赛事上首艘也是唯一一艘完成全程比赛并取得有效成绩的中国帆船,同时也创造了中国在国际离岸帆船赛中的最好成绩记录。

文章关键词:C罗拜利特维斯桑托斯张继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