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决赛票价上千元3倍于世乒赛 网友:堪比抢钱

2016年12月18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乒超能看到马龙等国手乒超能看到马龙等国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乒超联赛激战正酣,经过了里约奥运的洗礼,乒乓球受到极大欢迎,比赛票价也是水涨船高,然而乒超总决赛门票价格高达千元,让不少粉丝望而却步。

  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透露:本月29日一31日将在辽宁鞍山举行乒超联赛总决赛,比赛精彩程度不言而喻,但球迷们为何选择“望而止步”?原因就是门票价格太过昂贵。

  他还在微博晒出了球票价格,并向组委会建言:“仅以男团决赛为例,VlP价格1280元,A区票880元(B,C区未公布),如此价格堪比演唱会,而对于乒超主力军学生党来说,从四面八方来到鞍山,交通、食宿、门票累计负荷过重,只好选择放弃。里约奥运之后,乒乓球关注度骤增,其中学生党功不可没。为此在其它门票价格上,望乒超组委会三思!”

  网友们纷纷表示赞同,吐槽去现场看成本太高:“还有比赛地点的原因,很多地方飞机不能直飞太麻烦,就算有来回机票也是3000了 ”“地点又偏价格又贵,这真的是在大大损耗大家的热情啊”“遥想当年胖球比赛送盒饭都没人去,现在1280真是堪比抢钱,希望主办方不要这么高调的敛财”“这是给乒乓球的热情浇上一盆冷水”

  更有网友晒出了明年德国杜塞尔多夫的单项世乒赛的门票价格,最高也不过49欧(约合人民币356元)。

  (新体)

文章关键词:乒超门票世乒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