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赞朱雨玲全锦赛3连冠 新奥运周期或达新高度

2016年10月01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乒联文章截图乒联文章截图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乒乓球全锦赛中,年仅21岁的朱雨玲带领四川女团夺得冠军。在女单决赛中,她也顺利夺冠,实现了前无古人的全锦赛女单三连冠伟业。国际乒联日前以《新奥运周期内朱玉玲或将达到新高度》撰文,对新奥运周期内朱雨玲的表现充满了期待。全文编译如下:

  在9月28日结束的全锦赛女单决赛中,朱雨玲连下四局横扫武杨夺冠。这可不是一场普通的胜利,通过这场胜利,朱雨玲创造了一个史无前例的纪录:她成为了首位实现全锦赛三连冠的女选手。赛后,朱雨玲也来到了教练邱贻可身边:“邱哥,让我们一起创造奇迹吧。”

  对于朱雨玲来说,邱贻可绝对是她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教练。如果没有邱贻可,或许朱雨玲并不会取得目前的成绩。谈到邱贻可,朱雨玲满是感激之情:“他总是在我遇到难题时和我分享他之前从错误中收获的经验,这帮助我不再犯错误。”

  作为四川女队的教练,邱贻可当然希望自己的弟子可以站上更大的比赛舞台——奥运会。而在他执教的队伍里,毫无疑问,朱雨玲是最有希望的一个。在谈及自己的爱徒时,邱贻可表示:“现在对于朱雨玲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每场大赛都会是一个很好的经历。如果她想在东京奥运会上有一席之地的话,她需要持续的提升自己。”

  而毫无疑问,在给朱雨玲树立信心方面,邱贻可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在全锦赛女单三连冠之后,朱雨玲又一次增加了自己的信心。而目前,对于朱雨玲来说,她希望自己可以在乒联巡回赛中获得好成绩:“我希望我可以在未来的巡回赛中收获信心和好结果。”而邱贻可表示,这些信心将对于朱雨玲在新一轮奥运周期里达到更高的高度有至关重要的帮助。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朱雨玲乒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