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利回忆里约失误:生涯最低谷 备战东京希望夺金

2016年12月30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利认为里约的失误是自己生涯最低谷戴利认为里约的失误是自己生涯最低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英媒爆料,22岁的“跳水神童”戴利在参与一档访谈节目时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参加四年后的东京奥运会,并获得金牌。

  在里约奥运会上,戴利先和队友古德菲洛拿到了男子双人十米台的铜牌。然而,之后的男子单人十米台比赛中,他在预赛中得到生涯最高分571.85分排名第一(超越中国两将邱波、陈艾森)的情况下,在半决赛中连连失误,最终仅仅得到403.25分,半决赛垫底出局。

  在谈及这一次表现时,戴利仍然难掩失望:“这可能是我跳水生涯最低谷的时候了。我每周训练六天,每天训练六个小时就是为了等待这一天。”戴利表示,“你必须要做好六次跳跃动作,如果你搞砸了任何一个,那么你就出局了,你必须还要等待四年。要知道,当你站在跳板边缘的时候,这是很紧张的事情。”

  不过,戴利已经将自己的注意力转向了四年后的东京奥运会:“现在回想起来,在里约我得到了一枚铜牌,我现在要为下一个四年准备了,我希望我能有这份幸运,得到一枚奥运金牌。”

  (月笼沙)

文章关键词:跳水戴利东京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