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杯李雪芮打响头炮 中国3-0横扫中华台北进4强

2016年05月19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雪芮回球李雪芮回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2016年尤伯杯在昆山进行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顺利获胜晋级四强。在与中华台北队的交锋中,李雪芮、王适娴和田卿/赵芸蕾明显占优均以2比0击败各自对手,中国队以3比0淘汰中华台北队进入半决赛。中国队将在半决赛迎战印度队。

  中国队在单打上派出了最强阵容,李雪芮、王适娴和王仪涵出战,双打是田卿/赵芸蕾和陈清晨/唐渊渟。中华台北队没有派出头号单打戴资颖,三位女单是白驭珀、许雅晴和江美慧,双打是谢沛蓁/吴玓蓉和陈晓欢/许雅晴。

  李雪芮在首场对阵目前世界排名23位的白驭珀,两人此前的两次交锋都是李雪芮获胜。开赛后白驭珀进入状态很快,她以7比4领先开局。李雪芮逐渐找到感觉,她连得5分反超,这之后白驭珀两次把差距缩小到1分,但李雪芮迅速还击稳住局势,她牢牢保持优势以21比14先声夺人。

  第二局初段两人几次战平,李雪芮以11比8领先进入局内间歇。回到场上白驭珀连取5分一度反超,但李雪芮及时还击,一口气得到6分重新领跑。此后白驭珀无力还击,21比17,李雪芮锦上添花以2比0取胜,她为中国队赢得第1分。

  第二场是王适娴迎战许雅晴,她们之前的1次交锋王适娴苦战三局赢球。许雅晴很快进入状态领跑,她一度以12比7领先5分。王适娴打得很顽强,她利用两波反扑追成13平。许雅晴得分再次领先,王适娴迅速还击反超,在17比16后她连取4分以21比16赢下首局。

  王适娴在第二局很快以5比1领先,许雅晴连扳3分追近,王适娴迅速还击,她连续得分扩大优势。之后的比赛王适娴掌控着局势,21比12,她再胜一局以2比0获胜,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田卿/赵芸蕾在第三场对阵谢沛蓁/吴玓蓉,这是两对组合的首次交锋。在首局的2平后田卿/赵芸蕾逐渐掌控局势,不论是发接发还是网前控制,她们都占据优势。田卿/赵芸蕾在6比4后不断扩大优势,21比11,她们先拔头筹。第二局初段中华台北组合领先开局,但田卿/赵芸蕾迅速追平。8平后田卿/赵芸蕾连得4分领跑,之后她们保持优势,21比14,田卿/赵芸蕾又胜一局以2比0赢球,中国队以3比0战胜中华台北队进入四强。

  (Chimera)

文章关键词:李雪芮汤尤杯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