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称谌龙决胜局打得急 取胜诀窍?就是心态好

2016年05月19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完虎霸气怒吼孙完虎霸气怒吼

  新浪体育讯  孙完虎应该还记得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团决赛第一场时战胜谌龙的感受,那次是他第二次战胜谌龙。今晚,孙完虎再次与谌龙在场上相遇,在历经一场三局鏖战后,他再次战胜谌龙。赛后,孙完虎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坦言谌龙在决胜局中打得比较急。

  在孙完虎看来,今天自己能够胜出的主要原因是心态好,“今天我的心态比较好,所以我打比赛的时候一点都不紧张。”此前,谌龙与孙完虎有过12次交手记录,谌龙取得了9胜3负的战绩。因此,在这个方面,谌龙占据了较大的优势。然而,加上这场比赛,谌龙有两次落败是在团体赛的赛场上。孙完虎是否掌握了在团体赛中战胜谌龙的诀窍?孙完虎说道:“我没有想过团体赛和个人赛会有什么区别,我觉得在团体赛中应该尽自己的权利,我们队的双打很厉害,所以我想在单打方面想添一把力量。”

  决胜局,谌龙曾以3比0领先,但此后场上风云突变,孙完虎连得8分,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此后,他始终控制着场上的节奏,没有给谌龙一点机会,以21比15锁定胜利。回顾本场比赛,孙完虎道出了他认为的谌龙在决胜局中失利的主要原因:“第一局,我打得非常好,打得比较顺利。决胜局,谌龙打得比较急,这样就给我制造了机会。”

  (董正翔 发自昆山)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谌龙汤尤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