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雷霆大胜森林狼 迪玛利亚停训欲投中超

2016年12月26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三连胜雷霆三连胜

NBA圣诞大战战报:

威少砍31+15雷霆轻取森林狼 唐斯26+8遭连败 详情>>

阿德砍33+9韦德24+6 马刺大胜公牛报一箭之仇 详情>>

小托马斯27分绿军客场奏凯 甜瓜29分难挡失利 详情>>

 

威少否认谢欧文绝杀勇士:我在叫训练师的女儿 详情>>

有记者之后在更衣室中采访到了威少,而他也亲口做出否认:“什么?我从来不会那样子去叫另一个男人的名字。‘谢谢你,凯里!’那我成什么人了?我当时说的是我训练师的女儿,她的名字叫杰米,我说的是‘谢谢你,杰米!’”

 

KD谈失误:不是我自己摔的 库里:不该放弃战术 详情>>

赛后谈到当时的情况时,杜兰特表示,“我确实摔倒了,但我不是自己摔倒的。”言下之意,对手有犯规动作,但裁判没吹。

 

迪马利亚在大巴黎已停训 队报:他可能要去中超 详情>>

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前景越来越黯淡,法国媒体称,他的下一站有可能是中超。

 

西媒曝华夏1000万年薪挖佩佩 他一只脚已在中超 详情>>

“佩佩一只脚已经踏入了中超!”12月26日的西班牙《马卡报》在封面报道,佩佩正被来自亚洲巨人的丰厚报价诱惑。因为未能与俱乐部达成协议,佩佩与皇马的续约已经陷入了死局,而与此同时,河北华夏幸福开出了税后1000万欧元的年薪,这对佩佩来说很具吸引力。

 

国安五名内援已定只待官宣 外援正考察强力前锋 详情>>

球队在内外援引进上始终没有停下脚步,内援方面,除了已经曝光的张力、姜涛之外,另外三个名额国安也将会争取用满,主要位置在边前卫、中后卫以及门将方面,目前已经有了具体人选,只待官宣。外援方面,国安则希望寻找一位强力前锋,与伊尔马兹形成良性竞争。何塞也已经考察了几名目标人选,他的意见将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巴媒曝恒大为高拉特标价3000万欧 巴甲望而却步 详情>>

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巴西媒体“UOL”报道,巴甲豪门圣保罗与高拉特的谈判似乎已经停滞,广州恒大为高拉特标价3000万欧元,这个价格让圣保罗的领导人望而却步。这个标价已经超出了圣保罗的承受能力,使得高拉特难以重返巴西足坛。

 

CBA全明星首发出炉 老马超郭少获票王对决弗神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2017年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投票结果今日正式出炉,北京后卫马布里在最后一轮投票阶段反超郭艾伦,继2014年后再度荣膺票王。本赛季大放异彩的刘晓宇、丁彦雨航、弗雷戴特等球员悉数入选。

 

 

 

 

文章关键词:迪玛利亚森林狼雷霆佩佩高拉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