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华夏1000万年薪挖佩佩 他一只脚已在中超

2016年12月26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佩的合同跟皇马还剩半年佩佩的合同跟皇马还剩半年

  新浪体育讯  “佩佩一只脚已经踏入了中超!”12月26日的西班牙《马卡报》在封面报道,佩佩正被来自亚洲巨人的丰厚报价诱惑。因为未能与俱乐部达成协议,佩佩与皇马的续约已经陷入了死局,而与此同时,河北华夏幸福开出了税后1000万欧元的年薪,这对佩佩来说很具吸引力。

《马卡报》的封面《马卡报》的封面

  皇马高层希望佩佩留下,俱乐部认可他的贡献以及敬业精神,但也没有忽略一个现实,那就是佩佩到明年2月份就年满34岁了。高层认为,给出一份1+1的合同是最合适的,也就是续约一年,根据一些条件再决定是否续约一年的限制性合同。但佩佩不喜欢这种合同,他希望直接获得一份为期2年的合约。

  佩佩现在与皇马的合同2017年6月30日到期,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明年1月1日起,他就可以自由与其他任何俱乐部谈判了。算起来,也就只有几天的时间了。佩佩表示会等皇马到最后一天,但皇马方面咬住1+1的合同不放,双方的谈判已经陷入了僵局。

  皇马方面,不管佩佩续不续约,都已经开启了寻找新中卫的行动。这是皇马的计划之一。事实上今夏皇马就曾考虑引进中卫,不过齐达内认为最好还是保持目前阵容。此外,纳乔已经证明了他有能力担任主力中卫,这对佩佩也不利。佩佩的经纪人门德斯仍然还在等皇马高层重启谈判的电话,但到目前为止还没等到。

  与此同时,河北华夏幸福给佩佩开出了税后1000万欧元的年薪,折合成人民币是7250万元。这一年薪是佩佩目前在皇马的年薪的两倍,皇马第三队长很难抵制这样的诱惑。(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佩佩纳乔齐达内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