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明夏第一笔引援曝光!3000万转会费签约5年

2016年12月25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坎塞洛将在明年夏天加盟巴萨坎塞洛将在明年夏天加盟巴萨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明年夏季转会窗的第一笔引援已经曝光,那就是瓦伦西亚边后卫坎塞洛,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跟巴萨商谈数周,目前就转会一事达成了一致。

  该报表示,坎塞洛将成为巴萨明年夏季转会窗的一员,不过巴萨直到赛季结束才会公开这笔交易。坎塞洛将跟巴萨签约5年,巴萨看中他的潜力,认为他值得巴萨付出。

  据悉,双方就这笔转会进行了数周的谈判。坎塞洛的经纪人门德斯,表示希望能在1月转会加盟,不过巴萨明确表示,他们不会现在行动,必须等待。最终,他们敲定明年夏天转会,签约一份五年的合同。

  坎塞洛本人,希望瓦伦西亚不要在冬季卖掉他,他不想加盟其他球队。据报道,切尔西、拜仁都对他感兴趣,但是他已经下定决心,想要加盟巴萨。现在,他只想帮助瓦伦西亚度过这个艰难的赛季。

  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瓦伦西亚开价要3000万欧元,虽然这价格很高,但是巴萨认为他值得这笔转会费。

  (平次)

文章关键词:坎塞洛瓦伦西亚门德斯切尔西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