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1+11!西布暴走的日常 三道大锁锁不住他

2016年12月24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手三道大锁掐不死他一个人对手三道大锁掐不死他一个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客场117-112击败东区劲旅波士顿凯尔特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连续第三场比赛砍下40+高分,今天他在34分50秒出场时间里,25投13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罚球16罚14中,得到45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而且仅有4次失误。

  最近的一周,威少进入暴走状态,过去两场球分别在老鹰和鹈鹕头上,拿到46分和42分的高分,他也因此成为本赛季联盟仅有的两位背靠背连砍40加的球员(另一位是安东尼-戴维斯)。

  今天对凯尔特人,对方阵中有埃弗里-布拉德利、贾伊-克劳德、马库斯-斯玛特等联盟顶级外线铁锁,但对手用他的表现证明,只要他火力全开,任何防守在他面前都将失去意义。

  威少的开局并不顺利,第一节他5次出手全部偏出,只靠罚球拿到两分,雷霆也一度以10-21落后对手两位数分差。不过今天雷霆的角色球员非常给力,不仅很好地把握住了威少送出的传球,更是在卡特的引领之下,靠第二阵容逐渐追近比分。

  第二节威少重新披挂上阵,开始接管比赛:他不仅连连利用自己的牵制力为队友送出助攻,进攻端也进入节奏,除了两次漂亮的突破切入之外,三分线外也找到手感:半场结束前44.1秒,他在弧顶距离三分线还有接近两米的位置,直接干拔三分命中,正式宣告杀神降临!

  当威少在三分线外能够准确命中投篮时,防守他就成为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下半场雷霆开始反客为主,30-25单节赢了对手5分,带着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最后决胜的12分钟,“第四节先生”小托马斯找到感觉,连连得分,终于激出了终极状态下的大威少!

  威少在这一节还剩8分02秒时重新披挂上阵,在比赛剩余时间里在7投5中,10罚8中,独取20分!这其中还包括了两次打三分,以及两记远投三分!正是凭借他在终场前2分50秒的2+1,雷霆将比分反超为105-104。70秒后,又是他抢断之后快攻反击得分,把比分拉开到107-104。

  最后1分15秒,将凯尔特人尝试发起最后的反扑时,威少两记果断的干拔三分命中,彻底杀死比赛。三场比赛拿到131分,外加32个篮板和25次助攻,这种事也只有他干得出来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雷霆凯尔特人马库斯布拉德利鹈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