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砍31+15雷霆轻取森林狼 唐斯26+8遭连败

2016年12月26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雷霆三连胜!雷霆三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雷霆在圣诞大战中过关,主场以112-100轻取森林狼。

  雷霆(19-12)三连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31分、15次助攻和7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22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20分。

  森林狼(9-21)二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拿下了26分8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23分,扎克-拉文16分。替补出场的沙巴兹-穆罕默德15分。

  圣诞大战一场接着一场打。在凌晨的比赛中,勇士惨遭骑士翻盘,遭到欧文的绝杀。雷霆大将威斯布鲁克正在准备比赛,他也看了这场比赛,兴奋地高呼:“感谢欧文”。

  威斯布鲁克事后否认有此事,但现场有记者记录,他无可抵赖。凯文-杜兰特离开之后,威斯布鲁克心中的怨念无处发泄,所以看到前队友失利,他会如此兴奋。

  威斯布鲁克更高兴的是,他能在圣诞大战中取得一场胜利,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小炮预测雷霆三玩法全中!明日骑士火箭出战它这样说]

  森林狼是第一次登陆圣诞大战的场地,一切对于他们来说都非常陌生。上半场他们还能与雷霆略为抗衡,但威斯布鲁克下半场发力,一举拉开差距。

  开场后先将球给队友,这已经成为威斯布鲁克的惯例。他个人手感比较慢热,首节7投仅2中。雷霆大部分时间处于劣势,本节还有1分15秒时,他们还以17-23落后。洛文吉还以三分,在本节将结束时,他又三分命中,雷霆才将比分追成23-27。

  雷霆的替补发挥出色,坎特在第二节开始后连连得手,他还助攻队友,雷霆打出10-4,迅速以33-31超出。威斯布鲁克上场后命中率仍不高,本节还有2分49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雷霆以49-45领先。威斯布鲁克此后又“打3分”成功,本节结束前,他还助攻队友命中压哨三分,雷霆以57-53领先。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达到50%。威斯布鲁克上拿下了17分5次助攻,替补的坎特10分。而唐斯为森林狼得了16分,维金斯11分。

  威斯布鲁克在下半场发力,雷霆开始拉开差距。第三节还有2分58秒时,威斯布鲁克中投命中,雷霆以82-70领先。维金斯连续得手,森林狼将比分追成75-83,但坎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结束本节,雷霆以86-75领先。

  雷霆在第四节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了。本节中段,威斯布鲁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连续5次助攻,雷霆打出一波14-4的攻击波后,以110-90遥遥领先。

  森林狼只得投子认负,撤下了主力。而威斯布鲁克在比赛剩下2分钟时也下场,接受全场球迷的欢呼。

  雷霆取得了胜利,而威斯布鲁克讨厌的勇士又输了球,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愉快的圣诞节。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雷霆威少森林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