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皇马宣布续约克罗斯 申花辟谣曼帅执教国足

2016年10月12日2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在晚间资讯之前,先给大家带来明天的天气预报,随着冷空气影响持续减弱,北方大部地区,尤其是内蒙古、东北一带将会有比较明显的升温。15日前后,京津冀一带的最低气温或升高至13℃左右;东北三省省会级城市最高气温或将升至20℃以上,气温犹如坐上过山车。公众需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减衣物。

 

皇马宣布续约中场核心至2022年 将获德国第一年薪 详情>>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续约中场大将托尼-克罗斯至2022年。10月13日,双方将在伯纳乌球场的媒体室举行签约仪式。

 

曝巴黎明夏2.2亿违约金挖内马尔!年薪4000万 详情>>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老板纳塞尔-阿尔-赫拉菲对内马尔的痴迷不变,明年夏天,他还会不遗余力地追求内马尔。而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进球网”的消息,2017年,大巴黎将再次向内马尔发动攻势,他们将开出一份令人头晕目眩的超级合同,而且还愿意为内马尔支付高达2.22亿欧元的巨额毁约金。

 

巴萨惊曝更衣室暗藏内鬼!恩帅暴怒:必须揪出来 详情>>

恩里克开始了抓“内鬼”的行动!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恩里克最近几日显得非常不舒服,他为球队更衣室太多的事情被泄密感到不满,为此决定找出内鬼。

 

申花:不知曼萨诺要挂帅国足 差不多得了别闹了 详情>>

高洪波在发布会上提出了辞职。一时间,国足新帅的人选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日前有消息说,申花主帅曼萨诺无限接近国足帅位。不过,申花回应此消息时表示,目前为止俱乐部从上到下都不知道这回事。

 

央视记者提6疑点:足协为何赛前谈 高洪波明白啥? 详情>>

1、为什么足协领导与主教练会在赛前一晚做如此深度交流,而不是赛后?2、为什么在赛前领导告知主教练责任得你来承担?3、这样的摊牌对于这场比赛有没有影响?4、为什么领导直接明确这个责任该由主教练承担?5、高洪波说他明白这个意思,他明白了什么?6、这样的对话是不应该对外的,为何高洪波在发布会上透露这样的细节?……

 

赛前谈话影响高洪波? 排兵大变非受迫于足协领导 详情>>

临近终场的时候,记者忍不住对身边的同行说了一句:“这样的时候,或许对高洪波来说,宣布辞职是最合适的选择了。”几分钟之后,在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选择了辞职的消息,与此同时,高洪波关于“赛前和足协深入的交流”也引发了球迷对足协的指责。

 

李毅:作为曾经的队友 面对国脚失误不该是嘲讽 详情>>

今日,前国脚李毅在微博上谈了对国足比赛的一些看法,他认为有人不该在队员失误的时候嘲笑和讽刺,应该是鼓励和帮助。

 

黄健翔:搞不好足球是社会文化问题 足球是我的病 详情>>

国足客场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国足1平3负仅积1分排名垫底,赛后国足主帅高洪波主动辞职,本场比赛也在中国足坛再度引发震动,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今天上午连发两条微博,先是举例甲午中日战争疑似讽刺如今中国足球现状,随后又表示我们搞不好足球根本原因是我们的社会文化基因问题,因为我们的文化是一种“表面看没个人,暗地里没集体”的文化,对足球运动来说,这恰恰是一种及其反动的文化。

 

罗斯再次出庭谈强奸案:感觉自己是被人下了套 详情>>

在新赛季开始之际,让德里克·罗斯焦头烂额的不是新帅霍纳塞克布置的战术,而是自己深陷的“强奸案”审判,球队正在如火如荼的备战以及进行季前赛,而罗斯却只能留在洛杉矶,不停地出庭作证,等待最终的判决。在罗斯最新的证词中,罗斯直言:“我觉得整件事情就是一个圈套,没错,我觉得自己被人下了套。事情的发展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

 

美媒点出骑士一大疑问:卫冕冠军已不再年轻! 详情>>

据《CBS体育》报道,NBA新赛季即将开始,但克里夫兰骑士的新赛季还是令人不那么确定——作为一支并不年轻的球队,他们要在常规赛投入多少精力?

 

美国解说为阿联喊冤:裁判黑哨 大空位队友不传 详情>>

在今天季前赛中,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06-109不敌波特兰开拓者,易建联出战13分钟,3投1中得到4分4篮板,他的表现比较积极,得到了现场解说员的肯定。

 

排管中心:尊重郎平个人意愿 以最大诚意请其留任 详情>>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文斌在谈到郎平续约的问题时说,首先我们要充分尊重郎导的个人意愿。其次,我们会以最大的诚意请她继续留任,她也是这个位置上众望所归的人选。第三,我们也要考虑她个人的一些实际情况。

 

重磅!孙杨2岁私生子疑曝光 知情人:前女友独立养 详情>>

近日,全明星探接到孙杨前女友李莹念身边知情人爆料称:“孙杨、李莹念2013年因孙母棒打鸳鸯而分手,但李莹念当时已经怀有孙杨的儿子,因此孙母给了她位于济南的一套别墅作为补偿。如今孙杨私生子已经由妈妈李莹念抚养到了2岁,李至今单身,她父母也未能走出过去、现在还总说电视中的孙杨是自己女婿。”

 

曝孙杨前女友独自携子过中秋 住北京破旧小区 详情>>

有网友向媒体爆料称,奥运游泳冠军孙杨[微博]疑似已有一名两岁的私生子,而该名孩子的母亲正是孙杨的前女友李莹念。据悉,目前该私生子与李莹念父母同住济南。9月时,李莹念被拍到带孩子与母亲三人在游乐场游玩。

 

文章关键词:克罗斯高洪波罗斯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