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高洪波赛后提出辞职 曝瓜迪奥拉想执教阿根廷

2016年10月12日0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英格兰足球运动员:亨利·兰斯伯里(26岁)

前美职篮球员:查理·沃德(46岁)

 

历史上的今天:

2010年10月12日,中国男篮与巴西男篮发生打斗事件。

2001年10月12日,古巴跳高名将哈维尔-索托马约尔宣布退役。

1998年10月12日,中国首获国象奥林匹克团体赛冠军。

1964年10月12日,玻璃纤维撑杆首次出现在奥运会上。

 

高洪波赛后提出辞职 祝愿中国男足能越打越好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1日,国足在世预赛12强赛第4轮比赛中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4轮比赛仅积1分。赛后,国足主帅高洪波提出辞职,并表示自己身体不适,直接离开了发布会现场。高洪波表示:“因为昨天晚上和足协的领导有很深入的交流,协会领导认为中国男足存在的问题应该由主教练承担,我明白这个意思。所以比赛结束了,我现在也提出离开。感谢工作人员对我工作的帮助,感谢球迷对于中国男足的不离不弃,祝愿中国男足越打越好,现在身体感觉不是很舒服,所以我先离开了。”

 

国足输球蔡振华之子遭球迷谩骂 回击:宠物来袭 详情>>

国足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很多球迷将怒火发泄到了蔡振华的身上,更有一些极端球迷跑到蔡振华儿子微博下留言辱骂。晚间,蔡振华之子也在微博上回应这些球迷。

 

卡塔尔胜叙利亚国足小组垫底 要出线得有奇迹了 详情>>

10月12日凌晨,世预赛12强赛A组第4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目前4战仅积1分,已经小组垫底。目前在A组积分榜上,伊朗4战3胜1平,积10分排名第一,乌兹别克3胜1负,积9分排名第2,韩国积7分排名第三。根据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晋级2018年世界杯,两个小组第三也有机会通过附加赛晋级。不过从目前的形式来看,中国队想要晋级世界杯恐怕需要奇迹了。

 

曝瓜迪奥拉想执教阿根廷 他带梅西能夺世界杯? 详情>>

曼城前锋阿圭罗透露,该队主帅瓜迪奥拉对执教阿根廷国家队很感兴趣。在曼城,瓜迪奥拉和阿圭罗有很好的合作关系,而据阿根廷前锋透露,瓜帅希望有朝一日执教阿根廷队。在接受“TyCSports”采访时,阿圭罗说:“瓜迪奥拉对我说,尽管他们(阿根廷足协)没有给他打电话,但他很愿意执教阿根廷国家队。”

 

布冯力压C罗梅西荣膺金足奖 意大利球员四度当选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米兰体育报》报道,2016年度金足奖得主公布,意大利门将布冯击败C罗、梅西、鲁尼、卡卡、皮尔洛等名将,成为第四个获得该奖项的意大利球员。

 

詹皇相信新劳资协议将达成 称老板不应再哭穷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身为NBA球员工会副主席的勒布朗-詹姆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确认球员工会和NBA可能将在未来几周内达成一份新的劳资协议。“我认为最好的一点是,我们从很久以前就开始讨论这个话题了。”詹姆斯说道,“双方对此都非常乐观,从球员工会到球队老板,再到亚当-萧华,我们相信可以达成一致。”

 

名记怒喷KD庆幸勇士输G7言论:你忘了西决G6吗?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凯文-杜兰特表示他在今年NBA总决赛期间就考虑加盟勇士队,而且他很庆幸勇士队输掉了总决赛(因为这使得勇士队更加渴望得到杜兰特)。对于杜兰特的这番言论,NBA名记斯蒂芬-A史密斯进行了猛烈的炮轰,并指出杜兰特在今年西部决赛第六场勇士崩盘过程中的低迷表现令人匪夷所思。

 

德帅:周琦已具备打NBA的实力 火箭有防守好的?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1日,休斯顿火箭进行了中国赛北京站比赛的热身训练。谈到中国球员周琦,德帅表示他已经具备了打NBA的实力。

 

科比教浓眉做领袖:让队友尊敬你而不是喜欢你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露天看台报道,鹈鹕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已经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球队领袖,而这得归功于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曾经对他的一次教诲。据了解,科比曾告诉戴维斯,一名领袖需要去挑战他的队友,而且应该更加在乎赢得队友的尊重,而不是喜欢。

 

英格兰赛梁文博4-0前世界冠军 傅家俊肖国栋晋级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上,2016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首轮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晚间时段包括傅家俊和梁文博在内共有7名中国球员出场比赛,傅家俊4-3逆转对手惊险过关,梁文博4-0速胜多特晋级,梅希文、肖国栋和赵心童也都战胜对手进入到下一轮。刚刚摘得欧洲大师赛桂冠的贾德-特鲁姆普也在这一时段出场,他以4-1横扫爱尔兰名宿肯-达赫迪,顺利闯关。于德陆1-4不敌罗德-劳拉。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高洪波阿根廷C罗阿圭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