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周琦已具备打NBA的实力 火箭有防守好的?

2016年10月11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帅表示周琦已经具备了打NBA的实力德帅表示周琦已经具备了打NBA的实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休斯顿火箭进行了中国赛北京站比赛的热身训练。谈到中国球员周琦,德帅表示他已经具备了打NBA的实力。

  “周琦非常棒。但他太瘦了,他需要增加一些肌肉和重量。”随后,德帅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并非常认真地说道,“但是!但是,他现在已经具备打NBA的实力了,可能现在就能打NBA。我对他的了解并不如你们了解的多,但我喜欢他打球的方式,他知道如何去打,这一点非常重要。”

  “您认为谁是火箭队中防守最好的球员?”当新浪体育的记者将这一问题抛给德安东尼时,德帅竟跟记者玩儿了一把冷幽默。他反问道:“我们有防守好的球员吗?”随后则是哈哈一笑。“防守是整个球队的事,我们有个人防守能力好的球员,但只有场上五个人同时防守了,整个球队的防守才会好。我们正在努力做好防守,并希望借此赢得胜利。”德帅这样说道。

  哈登在本赛季展现出来的领袖风范令德帅大赞不已,“我觉得他真的很不错。他为我们做了很多,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德帅再一次强调,“他(哈登)是现在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

  谈到球队在夏天失去了“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德帅表示:“但我们得到了内内。健康的内内是排名联盟前五的中锋,卡佩拉也在进步之中。”他说道,“没有某个球员是不可替代的,我们总会找到可以代替他的人。”

  2013年10月,当时还是洛杉矶湖人队主帅的德安东尼曾带领球队来华打季前赛,三年之后,他则是以火箭队主帅的身份再度来华作战。被问及湖人和火箭谁在中国更受欢迎时,德帅先是哈哈一乐,在迟疑了一会后笑着给出了答案:“火箭”。

  (新浪体育 高静 刘柳 杨震 发自北京)

文章关键词:迈克-德安东尼哈登火箭周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