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胜叙利亚国足小组垫底 要出线得有奇迹了

2016年10月12日0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小组垫底国足小组垫底

  新浪体育讯  10月12日凌晨,世预赛12强赛A组第4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目前4战仅积1分,已经小组垫底。[小炮今日抛开感情因素再战巴甲][巴甲不假!近期命中率达83%][1元可知赛果!]

  中国队在12强赛小组赛前三场比赛中,2-3不敌韩国,0-0战平伊朗,0-1不敌叙利亚,没有取得一场胜利,暂时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而这个排名在第四轮结束后更加恶化。在第四轮比赛当中,中国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另外两场比赛中,两强对决伊朗主场1-0战胜韩国。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之前3战皆负的卡塔尔在主场1-0战胜叙利亚,取得了首场胜利,同时,他们在积分榜上也超越中国队,排名第5,而中国队只能排名倒数第一。

  目前在A组积分榜上,伊朗4战3胜1平,积10分排名第一,乌兹别克3胜1负,积9分排名第2,韩国积7分排名第三。根据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晋级2018年世界杯,两个小组第三也有机会通过附加赛晋级。不过从目前的形式来看,中国队想要晋级世界杯恐怕需要奇迹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中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