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作为曾经的队友 面对国脚失误不该是嘲讽

2016年10月12日1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毅微博李毅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日,前国脚李毅在微博上谈了对国足比赛的一些看法,他认为有人不该在队员失误的时候嘲笑和讽刺,应该是鼓励和帮助。

  李毅在微博上表示:无论是太阳月亮还是星星,你的高度我们望尘莫及,即使全国的球迷媒体都骂他,但作为曾经的队友你应该在他失误的时候去鼓励和帮助他而不是嘲笑和讽刺他,足球不是单项是个集团项目,如果没有相互的信任和尊重就没有凝聚力就是一盘散沙这样的队伍能战胜谁?有时需要有颗宽容的心!最后说句对不起,对事不对人,憋了一晚上没忍住我又说实话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李毅国足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