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惊曝更衣室暗藏内鬼!恩帅暴怒:必须揪出来

2016年10月12日1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面临着烦心事恩里克面临着烦心事

  新浪体育讯  恩里克开始了抓“内鬼”的行动!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恩里克最近几日显得非常不舒服,他为球队更衣室太多的事情被泄密感到不满,为此决定找出内鬼。

巴萨寻找更衣室内鬼巴萨寻找更衣室内鬼

  如果说什么事情让恩里克感到恼火,那就是泄密,而如果泄密的是更衣室内部人士,那他的火就更大。无论是在当球员时还是当教练时,恩里克都与记者们关系疏远,不时与媒体产生摩擦。

  现在,他最担心的并不是FIFA病毒,也不是梅西和乌姆蒂蒂能不能赶上比赛,或者对曼城的背靠背的欧冠比赛,而是更为琐碎的事情:更衣室内部的泄密。

  让恩里克失去最后耐心的是几天前出现在媒体上的一些战术图纸,在这些图纸上,恩里克分析了对手的情况。恩里克认为这种泄密是对他的背叛,因为这种图纸只有最接近他的人才可能获得。几天之前,恩里克也对自己球员的身体状况被泄密表示了强烈不满。

  恩里克开始了寻找“内鬼”的行动,不过他也清楚要找出内鬼并不容易。多年前他还是球员的时候,范加尔曾找来通讯部门的专家,以探寻更衣室内部是否被安装了窃听器。结果一切都是徒劳的,专家们拿了钱却什么也没找出来。

  因为近日一些信息被泄密,恩里克感觉自己遭受了背叛。不管如何,恩里克都有很多工作要做,而找内鬼的行动注定是困难重重、效果不佳的。(伊万)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范加尔梅西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