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输球遗憾非常沮丧 足球有时结果≠想象

2016年10月12日0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呈栋在比赛中张呈栋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10月12日晚,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展开第4轮的争夺,中国男足在客场塔什干0-2不敌乌兹比克斯坦队,4战仅积1分出线越发渺茫,赛后国足球员张呈栋接受了媒体记者简短的采访,张呈栋表示这场输球心情很沮丧,国足是抱着赢球的态度来的,但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拼尽了全力,结果却不是像想象的那样去发展。

  记者:看到你们非常沮丧的表情,也想问你现在的心情,4场比赛我们取得了1分形式非常艰难,在你心里有一个怎么样的感受?

  张呈栋:今天说实话非常沮丧吧,我们来肯定是抱着想赢的态度,无论任何一场球我们都是想拿更好的结果,但是今天确实非常遗憾,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我们拼尽了全力,但结果不是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去发展,今天非常遗憾,非常感谢现场来的中国球迷给我们加油。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张呈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