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曼联有个球员是教练噩梦 我这是夸他呢

2016年10月12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加德(白衣)在英格兰也获得了机会林加德(白衣)在英格兰也获得了机会

  新浪体育讯  曼联传奇吉格斯透露,红魔球员林加德对于教练来说就是一个“噩梦”,不过,这并不是批评,而是一种夸赞。

  吉格斯曾是范加尔在曼联的助理教练,另外在球员生涯后期,他也曾“兼职”带过曼联的青少年队,为自己的教练证书课程积累履历。谈到林加德,吉格斯用这种略微奇葩的方式夸赞了他。

吉格斯:林加德是教练的“噩梦”吉格斯:林加德是教练的“噩梦”

  “林加德10岁时,我就执教过他,当时我在进行教练A级执照的课程,科目是执教一个10号位球员。”

  “执教林加德是一个噩梦,因为他做什么都很正确,我根本就没有什么可指导他的,从那时候起,他就是一个很聪明的球员了。”

曼联双翼曼联双翼

  林加德如今处在上升期,他在范加尔手下是受器重的主力,在穆里尼奥执教下,他虽有起伏(对莱斯特城一战被弃用),但也优先于德佩,近期是右路的主力人选(最近两场都获得首发),不过随着马夏尔伤愈复出,林加德将面临更激烈的位置竞争。

  (legion)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