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场4球!巴西新9号瓜帅没看错 下个内马尔就是他

2016年10月12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热苏斯庆祝进球热苏斯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巴西客场2-0取胜委内瑞拉,取得了新帅蒂特上任以来的四连胜。内马尔由于累积黄牌缺席了本场比赛,新星热苏斯站了出来,成为了球队摧城拔寨的先锋。看着这位巴西天才越踢越好,曼城的球迷们是否更期待明年他在英超赛场上的表现了呢?

  比赛第7分钟,热苏斯就为球队打破了僵局。当时,委内瑞拉门将埃尔南德斯开球失误,热苏斯机敏的断球,形成了与埃尔南德斯的一对一,面对门将的出击,他巧妙的选择了吊射,皮球听话的飞入了空门,巴西早早取得了领先。

  今天的比赛,尽管热苏斯的射门并不多,但他却良好的履行了中锋的职责。比如第26分钟,热苏斯在前场背身拿球,被委内瑞拉中后卫贝拉斯克斯从身后掀翻,后者吃到了黄牌。第38分钟,巴西队长传反击,热苏斯在前插的过程中被主队另一名中后卫安赫尔肘击倒地,安赫尔也吃到了黄牌。此外,热苏斯还频频为队友做球,库蒂尼奥和保利尼奥先后接到他的做球,可惜都与进球差之毫厘。可以说,在内马尔缺阵的情况下,热苏斯扛起了巴西队的进攻大旗。

  热苏斯的进球,是他在4场世界杯预选赛中打进的第4球。9月1日,在基多的奥林匹克球场,他的梅开二度帮助巴西3-0客场取胜厄瓜多尔队;5天前,在巴西主场5-0战胜玻利维亚队的比赛中,热苏斯又斩获一球,今天,他则斩获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4粒进球。这也让他成为了在南美区世预赛中打进4球的最年轻的球员(19岁191天),比该纪录原保持着法尔范早了将近11个月,而在这个榜单上,梅西只能排到第5。

  在巴西国家队,自从罗纳尔多之后,似乎再也没有出现过一名称职的9号。从2010年世界杯的法比亚诺,到14世界杯的弗雷德,甚至到最近2年美洲杯的塔尔德利和若纳斯,四届大赛似乎一届不如一届。但现在,热苏斯的出现,让巴西人看到了希望。

  如今的热苏斯,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今年夏天,英超豪门曼城宣布了对他的收购。在战术大师瓜迪奥拉的调教下,以及英超激烈的身体对抗中,热苏斯必定将接受更加全面的洗礼。更重要的是,如今的热苏斯,只有19岁,如果按照现在的势头发展下去,他必定在未来1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内挑起巴西队锋线的大梁。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巴西安赫尔埃尔南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