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俊哲声援高洪波:失败是积累经验 要解放思想

2016年10月11日2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洪波在比赛中高洪波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小组赛第四轮赛事展开,中国国家男足客场0-2负于乌兹别克斯坦。由于国足基本仅仅上下理论上晋级世界杯的希望,赛后高洪波宣布辞职,而昔日国脚肇俊哲则表示了对本土教练的支持。

  肇俊哲在微博上表示:平心而论,我支持本土教练,即便失败,也是我们自己在积累经验!当然没结束,希望还在继续!加油别放弃,解放思想解放思想!

  国足此次失利后,晋级世界杯已经是镜花水月,如果高洪波离职那么继续选择本土教练还是洋帅将看足协下一步的选择。

  (WALKER)

文章关键词:肇俊哲高洪波解放思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