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世预赛意大利绝杀马其顿 广东少年足球赛现假球

2016年10月10日0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前NBA球员:古斯·威廉姆斯(63岁)

NBA达拉斯小牛队球员:内森-杰瓦伊(30岁)

 

世预赛战报:

世预赛-遭反超后锋霸2球逆转 意大利客场3-2胜 详情>>

世预赛-锋霸进球曼城新援破门 西班牙2-0胜领跑 详情>>

 

重磅!皮克宣布2018年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详情>>

在西班牙2-0战胜阿尔巴尼亚的比赛结束之后,西班牙队的主力中后卫皮克宣布了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那就是他将在2018年世界杯结束之后退出西班牙国家队。皮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俄罗斯世界杯将会是我为西班牙出战的最后一届杯赛,在那之后我将离开国家队。能够走到今天我已经非常满足了。这并不是我头脑一热就做出的决定,关于这个决定我已经思考了很久了。在足球场上我总是会贡献出我的一切,我知道有人会感谢我,而有些人则并不想这样做。”

 

广东少年足球赛惊现假球 十岁孩子狂射自己球门 详情>>

近日,在广州市一场普通的U11年龄段的比赛中,出现了球员将球踢向自己球门为对方进球的奇景。

 

蔡振华临时决定赴客场 表达足协支持盼稳定军心 详情>>

10月11日,世预赛亚洲12强赛第四轮开打,中国男足在抵达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当天就投入了适应性训练。据最新消息,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已决定在今天下午启程前往塔什干,目的不是一般意义的督军,而是在球队深受压力困扰时,表达对国足的支持。

 

百万包机引球迷嘲讽 足协官员:未考虑换高洪波 详情>>

输给叙利亚后,高洪波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虽然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即将进行,但对他的帅位问题还是讨论得热火朝天,有媒体指出一旦中国再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高洪波就会下课,但昨天有中国足协内部人士透露:“中国足协还没有做‘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就换帅’的预案。”

 

曝申花领跑曼朱基奇争夺战 4年800万欧年薪合同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全市场》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都有意引进克罗地亚球星曼朱基奇。曼朱基奇已经收到了多份来自中国俱乐部的丰厚报价,其中,上海申花领跑曼朱基奇争夺战,为曼朱基奇开出了一份年薪约为800万欧元、为期4年的丰厚合同。尤文图斯已经告知曼朱基奇,让他准备好明年1月离队。尤文图斯为曼朱基奇标出的底价是1500万欧元转会费。克罗地亚媒体“jutarnji”称,如果曼朱基奇去中国踢球,那么他很有可能会超过萨米尔、莫德里奇,成为世界上年收入最高的克罗地亚球员。
 

斯科特怒喷德帅:保罗从他身上学不到任何东西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计划出版一本新书,他在书中写到了自己曾经执教过的控球后卫,其中包括杰森-基德和克里斯-保罗。在写保罗的那段文字里,斯科特还抨击迈克-德安东尼是一个“失败者”。

 

亚冠杯-布莱切准三双新疆连胜 周琦9分8篮板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第25届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新疆男篮以108-79大胜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取得两连胜。

 

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特鲁姆普夺冠 奥沙利文憾负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16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结束了全部比赛,在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与特鲁姆普战满17局,最终特鲁姆普在决胜局中单杆致胜赢下比赛,摘取了欧洲大师赛桂冠,整场比赛特鲁姆普打出了3个单杆破百,各项统计数据都优于奥沙利文,作为场上表现更好的球员,赢得比赛实至名归。

 

噩耗!皇马后防中坚膝盖扭伤下场 或将缺席1个月 详情>>

赛后,《马卡报》透露,经过初步诊断,拉莫斯膝盖扭伤,或将缺席1个月的时间,这也意味着拉莫斯将会缺席皇马接下来的5场比赛,其中包括三场联赛以及两场欧冠的比赛。 

 

恐怖!母亲曝J罗遭死亡威胁:带着枪去你家(图) 详情>>

皇马球星J罗最近受到伤病困扰,虽然前往哥伦比亚国家队报道,但还是没能代表国家队出战比赛,但更让他烦恼的事情出现在场外。近日,J罗的母亲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的儿子遭到了来自网络的死亡威胁。

 

季前赛-布泽尔21分广东险胜 杰特23分天津连胜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9日,2016CBA季前赛继续进行,浙江男篮92-74大胜上海男篮,天津男篮102-96战胜八一男篮,广东男篮100-97战胜吉林男篮,江苏男篮74-86不敌广厦男篮。

 

文章关键词:特鲁姆普意大利奥沙利文皮克高洪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